本人小时身体很好,上初中时得了甲肝,治愈后留下肠胃病,二十来年,痛苦不堪?求赐良方!
症状:以前经常腹泻,一天好几次,腹部怕冷,怕凉,腹部隐痛,曾用中医调理,后自己用艾炙治疗,目前腹泻有所好转,但腹部隐痛依旧,饭后饱胀,饥饿时又难受需进食缓解,若不进食则几小时后定腹泻,食生冷则更不适,平时上腹正中部及左下腹有压痛,腹内胀满气多,疼痛不适。消化很快,需不定时的多餐进食以缓解饥饿时的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