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离婚后感情的问题
展开
我在今年6月初离的婚,孩子快5岁,两年后上小学跟我,由于为了孩子,再加上我们离婚原因没大的原则问题,主要生活有点平淡吧,离婚也有点突然,或者我有点死心眼(也是担心双方会不会由于冲动而留下遗憾),我在这两个月努力做了一些工作来努力挽回,但到上周彻底死心了。
在6月底时候,负气上婚介网认识一个离婚带小孩的女的(第一眼就看上的,感觉比较好),联系过几次,未见过面。但由于我这边原因对前妻还抱有幻想,也怕我
在6月底时候,负气上婚介网认识一个离婚带小孩的女的(第一眼就看上的,感觉比较好),联系过几次,未见过面。但由于我这边原因对前妻还抱有幻想,也怕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