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这个世界 被期货害死了
展开
前段时间听说美国天气炒作结束 做空豆粕 爆亏
后来听人说大盘要跌到1800 再看看这一两年做空股指都是赚钱的
昨天知道可能要涨 但肯定还是要跌下去的
没想到今天这么凶啊 20点 30点 40点幻想着它能回落 最后竟然涨了100多点
账户被平仓了 2个月时间 170万被人吃的还剩9万
准备去中国娱乐之乡东莞去潇洒花完 晚安世界
后来听人说大盘要跌到1800 再看看这一两年做空股指都是赚钱的
昨天知道可能要涨 但肯定还是要跌下去的
没想到今天这么凶啊 20点 30点 40点幻想着它能回落 最后竟然涨了100多点
账户被平仓了 2个月时间 170万被人吃的还剩9万
准备去中国娱乐之乡东莞去潇洒花完 晚安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