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谈谈600705
展开
看了3天的 600705 ,在股吧里,跌停时好多人在骂在说,涨停时却安静的很。今天又跌停了,貌似又开始热闹了。
首先,这股在回来A股后,连续2天的跌停,然后涨停,再跌停。给人感觉就是705里的庄实力很强大,很有背景,而且经验还很老道。说句我的感受。
第一天买进的人,我想在3号打开跌停和昨天,应该都出得差不多了吧?
第二天买进的,不多,直接忽略。
第三天,相信很多看了小北的帖子的人,都在下午准备打开
首先,这股在回来A股后,连续2天的跌停,然后涨停,再跌停。给人感觉就是705里的庄实力很强大,很有背景,而且经验还很老道。说句我的感受。
第一天买进的人,我想在3号打开跌停和昨天,应该都出得差不多了吧?
第二天买进的,不多,直接忽略。
第三天,相信很多看了小北的帖子的人,都在下午准备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