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的建议大家不要做基金票,放弃水泥机械
展开
哥做短线的,3个月之内没有买过基金票了,,做过基金票的都知道,
基金尼玛就是没头苍蝇,看到涨就砸,不管这个股多好,多有题材,多有上升空间,
做过的应该都知道,只要有基金,基本上肯定跑输同题材的其它股,
既然这样,为什么大家还要去搞基金股,替这帮傻帽抬轿????
基金尼玛就是没头苍蝇,看到涨就砸,不管这个股多好,多有题材,多有上升空间,
做过的应该都知道,只要有基金,基本上肯定跑输同题材的其它股,
既然这样,为什么大家还要去搞基金股,替这帮傻帽抬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