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回归淘股吧,东财股吧太黑了
展开
在东财股吧发了几个帖子,短短几日,被黑嘴、黑手、黑狗攻击多次,删帖、谩骂、封ID,我自嘲:也许我发的帖子含金量太高,戳到他们的痛处了。现将帖子搬过来。相信淘股吧断然不会秩序混乱如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