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空,不悲观;只是看不懂,希望高人能解答;下面的图全是周线图,似乎中国的走得最好。

欧美都刚开跌,周线级别呀!伤不伤得起?

美国

[图片]



德国

[图片]



法国

[图片]


日本

[图片]


巴西

[图片]


祖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