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怎么了?中国股市会独领风骚吗?
展开
不看空,不悲观;只是看不懂,希望高人能解答;下面的图全是周线图,似乎中国的走得最好。
欧美都刚开跌,周线级别呀!伤不伤得起?
美国
[图片]
德国
[图片]
法国
[图片]
日本
[图片]
巴西
[图片]
祖国
[图片]
欧美都刚开跌,周线级别呀!伤不伤得起?
美国
[图片]
德国
[图片]
法国
[图片]
日本
[图片]
巴西
[图片]
祖国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