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票亏得有点肉疼,想找个低风险的套利来做一下。
之前看到鄂武商出新闻说,武汉方面和银泰争夺大股东地位,要约收购股权,价位为21.21元。之前看肉不多,但最近该股股价下跌了一些,似乎空间也值得一做。
但对要约收购有一点不太了解,就是武汉方面将于何时收购的问题不太懂,有没有时间限制的,比如在某月某日之前要完成?
像懂行的淘股吧网友求教!如果有机会,大家都可以赚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