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反弹并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尾市的拉升目的性很强,就是要封补前期2550点左右的跳空缺口。


[图片]



在自己的日记里很少用到均线系统,原因就是在操作中均线系统的滞后性严重地削弱了它的使用价值。这一点并非想说均线系统没有价值,相反的,在所有趋势指标中,均线系统的现实指向性是独一无二的。

这张沪指的日线图表在以前的日记中曾经用到过,只是没有说明图中的两个黄色圆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