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提醒身边的好友,能跑路的赶紧跑路。因为政策和技术同时报警。极少数人能听进去,更多的是勃然变色。有趣的是,勃然变色者,是IT行业中精英里的精英。

连身边的好友都不信,无奈。当然更不指望论坛里有人信。

2010年1月清仓。准备2015年开始建长期仓位。自己做个记录。

欢迎空头留言,相互鼓励,坚持不被小利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