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心数问
展开
1.觉市场中是大部分人赚钱,还是小部分人赚钱
2.你能赚钱吗,为什么
3.我认为一般人在市场中,既判断不了,也执行不了,你觉呢
论坛天天讲心态
心态这个东西,无非悲观时看到机会,乐观时看到风险
其实难如登天
市场中据说有10分之一的人能赚钱,但我想,这10分之一应该是包括了各种大资金吧?
那么留给散户的又有多少
而能够持续盈利的,绝不会超过万分之一,这点只有高估没有低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