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思良久,终于明白
展开
小散:大湿好神勇,这波熊市毫发未伤,还小有斩获,佩服啊
大湿:K,老子就猫一级市场,打新股再赔了那我不成SB了
大湿:K,老子就猫一级市场,打新股再赔了那我不成SB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