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磷化工有五六只票封板 沾磷的也都涨得不错 很久没见过这种气势了

但今晚TGB有好多大湿找来了好多数据 资料来劝告大家明天不要追进磷化工

太谢谢你们了 我听你们的 明天绝不进磷化工票

绝不! 绝不进!

因为我已满仓磷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