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大湿们的
展开
今天磷化工有五六只票封板 沾磷的也都涨得不错 很久没见过这种气势了
但今晚TGB有好多大湿找来了好多数据 资料来劝告大家明天不要追进磷化工
太谢谢你们了 我听你们的 明天绝不进磷化工票
绝不! 绝不进!
因为我已满仓磷化工!
但今晚TGB有好多大湿找来了好多数据 资料来劝告大家明天不要追进磷化工
太谢谢你们了 我听你们的 明天绝不进磷化工票
绝不! 绝不进!
因为我已满仓磷化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