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权重和期指的因素,上证的跌幅缓慢,也侧面反映了上证作为调控指数,走的犹豫,无奈。
新箱体大致在2200---2400这个区间,预计即便出现政策的反抽,2400-2600点都是四季度的高点位置。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399005/6都是需要反复折杀的。
到头来,也许又要回到制度的层面了,那也得萧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