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夜深了,我也聊聊我对技术的有限认知。
展开
1.技术为什么有效?
个人认为:a.来源于经典图形、结构对投机者心理的引导性。
b.技术在某些情况下对于主控力量(庄家)持仓成本有约束,同时也就对主控力量的出局有约束。
c.技术的中介作用,它是市场的通用语言。但有语言,就有谎言。有语言,就有方言。这也是技术的局限性。
d.欢迎补充。
2.非专业、专业投机者操作逻辑和投机者自我定位
这个问题是很基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