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猪看大盘
展开
预测一下大盘明天走势,收盘十字星,幅度不会太大,+-1%,大盘还在下降趋势中,不要和趋势作对(重组股除外),目前论坛很多人骂街,就说明股市远未见底,只有跌倒没有人骂街了就差不多了。下跌途中有很多小反弹,只有暴跌才能去做反弹,一般情况下遇到反弹就是出货的时机,有朋友问我啥时买股票好,我回答,2000点两年内你不会亏,1700你会挣钱,1500是捡钞票,如果到1000附近那么遍地是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