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高手,我自爆,我最近两年可是被跌残废了
展开
最近两年,操作很少,一直不怎么看股市。。。
阶段性的跳水,连续跳。。。。
可是被跌残废了, 30万还剩下17万了, fuck! 坑爹啊!!
阶段性的跳水,连续跳。。。。
可是被跌残废了, 30万还剩下17万了, fuck! 坑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