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吧弹吧不是罪
展开
瞅瞅港股,跟打了鸡血似的,咱也慢慢弹吧,弹上一波再来看牛熊震荡市。
看看现在这世道,乱,反正都已经退化成股盲了,随意吧。。。。
看看现在这世道,乱,反正都已经退化成股盲了,随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