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不说,只一条,很多论坛实战好手认为可操作性反弹来临。级别不小。

就这一条就够了,其他的理由也不要找了。

都想做多。难道还要跌吗。。。。没门。

金越 乔治黄 只有我懂 洸洸 首席 。。。你可以不相信他们的理由,但你不能不重视他们的判断。那都是用血和泪积累的经验换来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