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力面对欧美市场大跌,虽然跳空低开,但盘中仍顶着压力顽强上举,也从另一侧面体现出有些大资金介入程度较深,明天是关键的突破机会,如果突破成功,就是新的介入时机。。。。。。不知大家对炒短是什么看法,不过我要说,不会做短线的人还是不要为现在的红火所诱惑,因为目前的行情只是短线客的市场,只有他们才可如鱼得水、颠倒黑白。。。。。。本人言论没有任何褒贬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