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一个一年以上牛市的初期……
展开
好吧,先开个贴,有空再说。
主要是想谈谈宏观经济,上证指数技术分析,未来热点板块分析等等问题。
可以偶开贴以来回复率,加油率都不高,我也没啥动力啊。
回头看看偶8月23日画的图,竟然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回复,淘股吧啊,我心都凉了。
这贴好的话,大家加点油,没油的点推荐下。
有空说
主要是想谈谈宏观经济,上证指数技术分析,未来热点板块分析等等问题。
可以偶开贴以来回复率,加油率都不高,我也没啥动力啊。
回头看看偶8月23日画的图,竟然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回复,淘股吧啊,我心都凉了。
这贴好的话,大家加点油,没油的点推荐下。
有空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