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在短炒成风的TGB,这样的股票不是所谓打板游资感兴趣的,哈哈
但是,作为散户,又有几个是能从短炒、打板中持续稳定地盈利的呢?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哈哈
注明:此贴为转帖,觉得作者写得很不错因此转过来,请尊重原作者的劳动和知识产权。谢谢


坚定股东的信念!黄金8年属于你!
注意:本人一直以股东心态持有宜化!并每次发言基于长线出发!短线炒作者不要太在意本人的话!请看完了不要搞人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