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想2012
展开
自己乱想的,写在这里全当做日记,以签结果。
大盘今年收阴应该没什么悬念,到现在最低点是2307,那么到12月31号那天,是否还有新低,或者2307就是最低点了?如果破2307,则最低点在2200之下,2100点之上
(按此计则还有250点左右下跌空间)。如果不破,则2307就是最低点。
再说明年,明年肯定是个阳线,所以明年可以大胆做多。
大盘今年收阴应该没什么悬念,到现在最低点是2307,那么到12月31号那天,是否还有新低,或者2307就是最低点了?如果破2307,则最低点在2200之下,2100点之上
(按此计则还有250点左右下跌空间)。如果不破,则2307就是最低点。
再说明年,明年肯定是个阳线,所以明年可以大胆做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