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发贴了,感觉大盘这个位置估计也就是底部折腾了,又逢年底,也是选择投资标的时候,看到吧里有人说超细纤维,自己也算是业内人士吧,就说说自已所了解的这个行业。创业版的其他行业不了解,而且所谓的各种高科技概念在我们这些做实业多年的看来就是一个笑话,企业生存靠的是实实在在的利润,不是什么概念,工人要发工资,股东要求回报,哪一点做不到早就死翘了。超细纤维算是合成革的第三代吧,你说它是好行业也罢坏行业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