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央行都一样,后边一有风吹草动就不断的放水,直到利率为0,准备金率为0,多头的子弹是无限的!!通胀不怕,都是怕经济减速不稳定。放水后资金优先进入高回报场所,而不是实业,和09年一样。做多是大方向,回荡不用理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