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如此低迷的大盘,小伞们能活到今天本已属不易。
而论坛中充斥着追涨杀跌打板的浮躁情绪,加上忽悠军团的存在,令原本难度已经很高的股票事业又难上了一个等级。
有谁能说自己铁血冰心,不受外界任何的影响?
有谁能克服自己的恐惧和贪婪后再克服他人带来的双倍负面情绪?
有谁又能面对组团忽悠的帖子说我完全不动心?
我不能。
现今论坛中的垃圾信息比起有用信息多得多,这里已经沦陷为股吧,但我没有能力让论坛组织者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