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从今天的反弹说起,今天的反弹,很多人又在欢呼,我也是满仓,也盈利了几个点。但我比昨天下跌还担心,下周走势两种可能吧。一、下周一放量上攻,那就安全,舒服。二、如周一早盘放量不够,那么下周大盘必见新低。如要我选择,我选择第二种,都是因为今天的反弹,也是因为上周中小板跌穿了09年8月19日的点位,中小板跌势未够,下周大盘我认为创新低后才来赢取一波较大的反弹,是否破2100,我看未必。不能只看到中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