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最多来个双头顶,个股再次折腰来临
展开
昨天早上没有时间发帖,没有及时发表自己观点有点可惜,不过反正有无发言,对于绝大多数的看客来说也不会对我所言有所行动的。所以何时说也无防,现在发个帖记录下自己当时的想法也不错。以下是昨天早上看盘后的一点感想,对与错,留作以后验证:
对于目前这个反弹顶,已经可以很明确看出来了。
只是马上再次南下,还是再来一个双头顶后向2100下方迈进,现在不能确定。
对于大盘来说,也许震幅不会很大,但个股可能会出
对于目前这个反弹顶,已经可以很明确看出来了。
只是马上再次南下,还是再来一个双头顶后向2100下方迈进,现在不能确定。
对于大盘来说,也许震幅不会很大,但个股可能会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