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大多数人,目前买入不动。
展开
百年一人,披着牛皮的熊。
有理系,人见人爱。
都认为是大级别反弹。
最后,
我这么认为。
呵呵。
有理系,人见人爱。
都认为是大级别反弹。
最后,
我这么认为。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