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2年多了,跌宕起伏,一路下来真的有些感慨万千,可是下笔又不知从何说起,望着一笔一笔的亏损单,曾今的豪情壮志早已被市场抹平,如今年事渐长,却一事无成,愧对亲朋,心生退意,却又与社会去之甚远,哎,都是拜股票所赐,股票者,何也,为何如此难以驾驭,大家都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