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没来TGB了,写点实在的东西送给,一直关注我帖子的朋友。
短线一把双刃剑,做的好发家很快,做不好爆仓杠杠的。
既然是短线,那么就可以忽略很多东西,我们可以不用去理会题材,有时候甚至可以短暂的忽略大的趋势。因为短线,你做的就是抢帽子的游戏,小朋友围做一圈击鼓传花,传到谁算谁的。短线做的是技巧(为什么我不用“技术”2个词呢?)做的是良好的执行能力。接着就是必须要有一套自己的做单原则。有了这些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