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2月进入股市以来,已经五年了,08、10、12都发生了较大的亏损,算上机会成本,保守的说40万吧。
现在自己的本金43万(两周前还是58万,残酷么?!我用了杠杆加速了自己的亏损),可用杠杆30万。
目标,8个月后66万。

给自己8个月的时间,达不到,从此远离股市,认输,就当自己半夜遇到了鬼。

市场会给我这个机会么?

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