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最后2只要摘帽还没有摘的
一个是川化 一个是海龙
川化明天停牌 后天摘帽
海龙已经申请
看看大东海和岳阳恒力摘帽的表现
股价低就是硬道理 主升浪开始就是硬道理
川化的重组题材和牛散何海潮和梁瑞芝的长期持股看好

会打起几个涨停板呢 最近川化太强势 该调不调。。
看好的兄弟们 6号想不想干 看你们的了
兄弟只把机会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