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化摘帽 将已经开始的主升浪打的更加疯狂点吧 !!
展开
好像是最后2只要摘帽还没有摘的
一个是川化 一个是海龙
川化明天停牌 后天摘帽
海龙已经申请
看看大东海和岳阳恒力摘帽的表现
股价低就是硬道理 主升浪开始就是硬道理
川化的重组题材和牛散何海潮和梁瑞芝的长期持股看好
会打起几个涨停板呢 最近川化太强势 该调不调。。
看好的兄弟们 6号想不想干 看你们的了
兄弟只把机会说出来。。。
一个是川化 一个是海龙
川化明天停牌 后天摘帽
海龙已经申请
看看大东海和岳阳恒力摘帽的表现
股价低就是硬道理 主升浪开始就是硬道理
川化的重组题材和牛散何海潮和梁瑞芝的长期持股看好
会打起几个涨停板呢 最近川化太强势 该调不调。。
看好的兄弟们 6号想不想干 看你们的了
兄弟只把机会说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