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来惯例来淘股吧淘股,满屏奋达,严重视觉污染。
为了自己哪怕高一点点买入价格出货,就吹多少倍多少倍。。。,都这样了,还在吹。
这股无论明天走势如何,不带这样的,还有法律吗?还要脸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