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红内裤捡钱区,大家都去捡了吗?????
展开
[图片]
只要下跌,就是钱钱,红区就是钱,找MA120金叉MA250线多头排列的,缩量跌到年线的,捡呀捡呀~~~
只要下跌,就是钱钱,红区就是钱,找MA120金叉MA250线多头排列的,缩量跌到年线的,捡呀捡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