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悠来忽悠去,叫唤来叫唤去,IPO还没重启,股市已经完蛋了。
现在正是重启的大好时机,直接800家一起上,平均每家10亿,一次性8000亿,大盘直接到1500点,然后开始大牛市!皆大欢喜!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