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便说脏话,这会让别人觉得你没涵养,不大愿意和你交往。即使交往,也是敷衍。因为他内心认定你素质很差。
因为穷人很多,并且穷人没有钱,所以,他们才会在网络上聊天抱怨,消磨时间。你有见过哪个企业老总或主管经理有事没事经常在QQ群里闲聊的?
如果,我只能送你一句忠告,那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永远不要走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