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在理解人性中成长!
展开
把自己这些年投资的经历总结了一下,一个阶段的历程吧,觉得很有好处,站出来看看股市看看自己。
一、经历
从2006年炒股以来,差不多亏掉了40万。
亏掉的这些钱,仔细想想,不是股票让我亏掉的,而是我自己亏掉的,是因为我自己身上人性的弱点在股市中放大了,才让我不断的亏损。进入股市,犹如潘多拉的盒子被打开了,我们完全被自己人性中恶的一面给操纵了:贪婪与恐惧,巴菲特总结的很好,还有自私、偏执等等
一、经历
从2006年炒股以来,差不多亏掉了40万。
亏掉的这些钱,仔细想想,不是股票让我亏掉的,而是我自己亏掉的,是因为我自己身上人性的弱点在股市中放大了,才让我不断的亏损。进入股市,犹如潘多拉的盒子被打开了,我们完全被自己人性中恶的一面给操纵了:贪婪与恐惧,巴菲特总结的很好,还有自私、偏执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