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开股指期货,只做空单,上涨时就做股票,给些建议
展开
决定开个股指期货,不然股票下跌时只能空仓看戏,
况且我觉得股票比股指期货风险大,
股指期货杠杆不高的,就算100多点的幅度你全仓的话,
20%左右,股票跌起来也是瞬间下跌这么多,而且股票有时
是被动跌,就是说买错有时就直接跌这么多,期指可以及时认错,
况且顶多半仓期指做,100多点的幅度也就是个涨跌板,
股票太难做了,t加1,
股票市场快边缘化了,这么大的股票市值,没有每天几千亿的成交
况且我觉得股票比股指期货风险大,
股指期货杠杆不高的,就算100多点的幅度你全仓的话,
20%左右,股票跌起来也是瞬间下跌这么多,而且股票有时
是被动跌,就是说买错有时就直接跌这么多,期指可以及时认错,
况且顶多半仓期指做,100多点的幅度也就是个涨跌板,
股票太难做了,t加1,
股票市场快边缘化了,这么大的股票市值,没有每天几千亿的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