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坚守在1216内蒙君正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展开
这3天泛金改概念涨上天了,830啊,1519啊,3059啊这些。1216还趴着不动。前几天吹的人太多了太热了,庄家洗几天很正常,顺便做T降低下成本嘛。
这个票以目前的形式看,最不济也是做平台,不会跌到哪儿去,当然这是最悲观的估计。作为2次金改的先锋,余额宝这么好的题材,1216没道理不涨。3059、1519都上天了,多一点耐心吧。
K线看从6月14日起涨以来,基本都是涨2个涨停,之后调整个3-4天
这个票以目前的形式看,最不济也是做平台,不会跌到哪儿去,当然这是最悲观的估计。作为2次金改的先锋,余额宝这么好的题材,1216没道理不涨。3059、1519都上天了,多一点耐心吧。
K线看从6月14日起涨以来,基本都是涨2个涨停,之后调整个3-4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