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已经低迷多年,世界罕见. 大盘于去年12月见底后反弹了半年,但今天6月份又快速的爆力杀跌,很象第二次快速砸出底部.
创业板已经走牛,毫无 疑问了. 中小板中的次新股,及部分新题材也已经走出来了. 这部分是资金是不是属于市场中先知先觉呢?这种拉升方式已经证明,只有上升,才是我的最终目的.
国家在政策方面已经进行了调整,已经快9个月没发行新股了. 金改, T+0,这些传闻已经有气息让我们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