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的将来,创业板将以什么方式展开下跌之旅?
展开
会不会是某个消息的影响下,快速连续暴跌,然后经过略微喘息,进入漫漫阴跌之路呢?个人以为这种可能性不小。届时大部分个股腰斩甚至更惨,而转股系统的出现将导致诸多创业板个股被边缘化,从此一蹶不振,而某些价值持续增长的个股会在整体暴跌的影响下,给出一个长期买点,然后一路走向东北,当然这类公司少之又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