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户口在广州天河区,为方便照顾,一直跟在我身边在番禺这边读初中,下学期就开始读初三,还有一年就面临中考,依目前的情况,如果初三不出状况的话,应该可以考番禺中学,我查了一下今年的录取情况,对应广州天河区的中学,录取线和番禺中学比较接近的是89中和113中,不知道这两个中学咋样。和番中比起来,哪个学校更有优势。
如果我儿子坚持报考番禺这边的高中,到时是按公费录取还是按择校分数录取,我查了所有广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