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4以来调整时间和空间都己经足够了,牛市迟迟不能起来,与ipo方案有关,强烈呼吁恢复按市值佩售方案,好处至少有三点,不会有一级市场打新大军,发行价不会高启,新股不会恶炒。
这关系所有股民未来利益,不要屁股决定脑袋,一起发出我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