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稳定获利只能选择基金增持的股票 拒绝游资股
展开
不同意的你们会明白的 一年又一年白忙活
怎么判断是基金增持的股票 最近股东+DDX
当然 越接近主力成本越好 涨上天了也不行了
怎么判断是基金增持的股票 最近股东+DDX
当然 越接近主力成本越好 涨上天了也不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