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主力们是不是找到了新的出货方式?
展开
现在只要大资金想炒必是不顾一切的封板狂拉,炒高容易,但不考虑出货的问题么?给多大利好散户都肯定不够塞牙缝的,难道到时候出货渠道已安排好了?求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