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硅股走上主升浪
展开
洗了这么久,本来不需要洗盘的。为什么洗盘,月兄说是因为上会前不可能大涨,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这个解释也没有人挑战成功,姑且认为是正确的。
不管怎么说,关键时候,变盘的时候,感觉到了。
前两天,破位下跌,也提前感觉到了。只是心里存着侥幸,会不会主力陷阱,反其道而行之。
只所以不操作,还是因为心里面的那份坚持,原来选择他时候的技术面,始终没有打破。
期待本周一根突破周线,本月一根大阳线。
多持股一个月
不管怎么说,关键时候,变盘的时候,感觉到了。
前两天,破位下跌,也提前感觉到了。只是心里存着侥幸,会不会主力陷阱,反其道而行之。
只所以不操作,还是因为心里面的那份坚持,原来选择他时候的技术面,始终没有打破。
期待本周一根突破周线,本月一根大阳线。
多持股一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