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见底以来到现在的交割单,求大神指点。
展开
虽然到目前为止盈利情况还可以,但是与论坛上打板高手比,总有点觉得不对劲,8月16日跌停买上海物贸没买到,涨停了又不敢追,求大神解答一二,感激万分。我觉得我一点都不贪婪,但是很恐惧,觉得总有一次巨大亏损在路上等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