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发行优先股有两个好处。
展开
一是社保基金可以吃分红,毕竟银行未来的业绩仍旧可以保证的,都知道平安票号吧!
二是透露出银行现在坏账确实不少,融资目的也是显而易见的。
利好还是利空,我觉得的是中性。浦发的爆发是跟上海自贸金融有关系的,看联动就知道。
别的银行跟风没有持续性,下周要是自贸金融死,银行股都得死。优先股只是一次融资,
仅此。吐槽而已,试试准不准。
二是透露出银行现在坏账确实不少,融资目的也是显而易见的。
利好还是利空,我觉得的是中性。浦发的爆发是跟上海自贸金融有关系的,看联动就知道。
别的银行跟风没有持续性,下周要是自贸金融死,银行股都得死。优先股只是一次融资,
仅此。吐槽而已,试试准不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