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爱建涨停,爱使股份装死,没什么事情了,发个贴玩玩!
看到司令很辛苦的到处吹安信信托,还编造外资收购的谣言都弄出来了,安信还是起不来
所以

我旗帜鲜明的指出,40你永远也吹不起安信,哈哈 ,学学我,换爱建,
自从买了爱建,齐顺了,胃口好了,吃嘛嘛香!